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叫起重汇,为改变行业而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88
|
|
|

全球最大的运动鞋制造商耐克公司并不拥有鞋厂,荷兰的菲利浦公司没有自己的生产线,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本身只生产座舱和翼尖……这些品牌企业通过搭建资源和信息共享平台,紧紧抓住自己的核心价值,将非核心业务外包出去,化繁为简,化重为轻,把更多的精力集中于营销环节,从而使整个产业链对市场的反应更加迅速。有人将这种经营模式称为“产销分离”。

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美国的优步(Uber)没有一辆车,却整合和改变了整个出租行业,又在改变中国;滴滴打车,中国的一款打车软件,在模仿中创新,成就了中国打车出行市场的老大地位;起重汇,在一个不被人熟知的行业里,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创业公司,十七年如一日专注于起重行业电商,靠服务好客户的信心和决心,短短两年多时间,把工厂店服务网点的招牌挂满了大江南北,走出了国门,并一跃成为行业最具成长价值的新锐品牌。

马云说,如果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还有更多的案例,在告诉我们,以后拼的是什么?不是资本,而是资源整合的能力。有人将这种新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叫“共享经济”。

从产销分离,到共享经济,起重汇,又一次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誓言为抑制行业恶性竞争、为行业健康发展而竭尽全力。

因为责任,因为明天,因为行业的未来,我们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坚韧、执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叫起重汇,为改变行业而来!

相关信息

  • 服贸会首次设立运输服务板块
  • 8月26日,记者从2021年我国世界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为首次建立,将于9月3日至7日在...[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
  •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萨利赫本纳赛尔埃勒贾希尔,两边就一起关心的问题交换了定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