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兰海高速公路广西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改扩建工程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73
|
|
|

根据广西自治区2016年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工作部署,日前,兰海高速公路广西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钦州市举行。广西北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冠,总裁、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高新,广西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梁毅,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海昆,防城港市政府副市长蹇兴超,钦州市副市长李斌,广西北部湾办巡视员杨跃峥等出席开工仪式。

兰海高速公路广西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段改扩建工程所在路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及其联络线的重要组成路段。主线全长138.431公里,其中南宁至钦州段长108.41公里,钦州至防城港段长30.02公里;全线按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改扩建后路基总宽度为42米;路面由现有水泥混凝土路面改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步改扩建及新增沿线管理、服务设施。项目总投资87.48亿元,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负责投资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海高速公路广西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改扩建工程开工

相关信息

  • 不毛之地将成“绿电”热土
  • 以沙漠、戈壁、荒漠为要点,建造风光电基地视觉我国供图​近日,国家动力局把以沙漠、戈壁、荒漠区域为要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的建造作为十四五新动力开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以上述区域为...[详情]
  • 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系统布局谋划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网络安全办理局一级巡视员周少清19日表明,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工作的系统布局谋划,抓好数据安全监管系统建造,制定出台工信范畴数据安全办理制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