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济南地铁M2、M3线线路规划及站点设置对外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44
|
|
|

昨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两则公告,分别为“济南市轨道交通M2线工程深化设计研究招标公告”,“轨道交通M3线工程系统深化设计研究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两条M线的投资金额近500亿,其中M2总投资151亿元、M3总投资329亿元。

根据公告,M2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深化设计研究进行招标,招标人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济南市轨道交通M2线工程规模全长约17.6km。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总投资151亿余元。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3、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4、以上资质均不含临时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轨道交通M3线工程系统深化设计研究招标公告也已经对外发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但总投资金额高达329个亿,工程规模约43.2公里。

根据公告,M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济南地铁M2、M3线线路规划及站点设置对外发布

相关信息

  • 自治区生态环保事业“十四五”开局良好
  • 2021年,自治区顺利完结生态环境部下达的各项约束性方针,其间PM2.5均匀浓度31微克/立方米,创前史最好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局面。2021年,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我区不断完善党委领导、...[详情]
  •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2022年一季度自治区重大项目会集复工开工典礼暨全区重大项目调度会的召开,吹响了春色里的猛进号角,释放出新疆推动高质量开展的激烈信号。春色不等人、项目不等人,全区上下务必争分夺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