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津冀合作天津钢企加快钢铁行业优化升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00
|
|
|

为了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天津市投入1000万元启动实施了“2016年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科技示范工程”,加快钢铁行业优化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

2016年,在钢铁行业艰难发展的形势下,天津决定把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和钢铁行业节能减排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同年6月,天津市科委启动实施了“2016年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示范工程”,主要是通过整合京津冀三地资源,在空压机系统节能、加热炉节能、废酸和废水深度处理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原来所有的废酸都要拉到别的地方处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都很高。通过与石家庄星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采用蒸发结晶法三效逆流闪蒸工艺,研发出含铁废盐酸处理成套设备,完全实现自身的处理并回收利用,不仅为企业节省了支出,还保护了环境。”天津君诚金利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波说。

据了解,2016年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示范工程共支持北京和河北的10家企业与天津市钢铁企业合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津冀合作天津钢企加快钢铁行业优化升级

相关信息

  • 中国高铁:世界一流运营品质的高铁品牌!
  • 我国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神往,结合运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施行客运提质计划和复兴号品牌战略,全面提升高铁运营品质,打造了具有世界一流运营品质的我国高铁品牌。年来,海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