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高铁运架施工平台信息化监控管理系统助力徐盐高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9
|
|
|

近日,由微特电子研发的高铁运架施工信息化管理系统在中铁十二局徐盐项目铜山架梁分部完成初期安装调试,并获得客户的好评。

该系统是在微特起重机远程监控管理系统的基础上结合中铁集团对于运架施工管理上的特色要求开发而成。

微特高铁运架施工信息化管理系统集成数据远程、视频远程、手机录入、拍照上传、模拟动画等信息化手段,实现了高铁运架施工全过程的可视化。为现场施工管理和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通过微特高铁运架施工信息化管理系统管理人员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就能对现场施工的各个环节了如指掌,具有轻松、便捷、高效的特点。为其搭建的专属信息服务器,实时收集存储施工数据,并将所有数据永久备份保存。

项目部集中控制显示

知识点:信息化管理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的过程,它是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理念相融合,转变企业生产方式、经营方式、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方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的过程。

 

徐盐铁路:徐宿淮盐铁路(徐州-宿迁-淮安-盐城)是江苏省东西向高速铁路,是江苏腹地最重要的铁路大动脉之一,有江苏铁路金腰带之称。铁路与京沪高速铁路、连淮扬镇铁路、沿海铁路相连,与连淮扬镇铁路形成徐宿淮扬镇铁路通道,与沿海铁路形成徐宿淮盐通沪通道,以上通道的形成具有京沪高铁第二通道的重要功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高铁运架施工平台信息化监控管理系统助力徐盐高铁

相关信息

  • 呼和浩特: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   项目是增量之源、振兴之本,是一个地区开展的后劲所在。近年来,和林格尔新区以高质量建造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为总抓手,奋力打造自治区和首府高质量开展的新引擎、项目建造的主战场、...[详情]
  • 隆昌按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号角洪亮响亮。连日来,隆昌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造,按下前行的快进键。其间,交通要点项目更是开启了稳步有序建造的加速度。百人施工,保质保量赶进展...[详情]
  • 项目建设夯实东阿高质量发展基础
  •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开展网讯李淑敏记者殷晓旭报道仲秋时节,山东聊城东阿县双创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聚焦主导产业、基础设施、重大渠道、社会民...[详情]
  • 合肥交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今年以来,合肥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速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造,10月中旬18个交通项目相继竣工、开工,另有一批项目获得新进展,跑出交通项目建造加速度。提档高速公路建造。明巢高速公路合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