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6年内蒙古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总规模达5516.4亿 涉及铁路、公路等多方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2
|
|
|

12月30日从内蒙古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内蒙古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总规模达5516.4亿元人民币,涉及铁路、公路、民航、电力通道等方面。

内蒙古发改委副主任文民在会上表示,基础设施滞后是内蒙古现代化建设的短板之一,2016年内蒙古加快构建铁路网、公路网、水利网、市政网等七大网络体系。

文民介绍,铁路方面,目前内蒙古在建重点铁路项目26个,其中包括呼张铁路客运专线、呼和浩特至集宁高铁、乌兰浩特至葛根庙动车、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等项目。

此外,他表示,民航及公路方面基础设施建设成果显著,譬如扎兰屯民用机场实现通航,对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等机场完成设施改扩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6年内蒙古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总规模达5516.4亿 涉及铁路、公路等多方面

相关信息

  • 七大领域以工代赈,央行加大基建投资力度
  • 面临疫情影响,重振经济成为首要任务,基建出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2年7月13日午后,国办新闻发布会上,央行有关领导表明:2022年国内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基础设施建造出资成为安稳宏观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