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船九院中标江南造船2座门式起重机EPC采购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41
|
|
|

中船九院近日正式中标江南造船450t龙门式、300t门式起重机EPC采购项目,给2017年设备总承包业务的生产、经营取得了开门红。

2016年12月28日,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与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450t×133.5m、300t×59.5m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继今年中船九院中标大连中远1号船坞两台800t×160m造船门式起重机设备总承包项目后的再次中标的大型起重机设备总承包项目。

据悉,中船九院设备院在前期投标阶段,组织精兵强将,成立投标项目组,对项目设计方案按照技术设计的要求进行精细设计,并采用了有限元计算、三维仿真、人性化设计、整机轻量化等多种先进技术。在经过专家多轮评审、对比后,最终,中船九院凭借先进的设计技术、成熟的总承包管理经验,以明显的综合优势在诸多投标单位中拔得头筹,于2016年12月6日中标。

在签约仪式中,江南造船副总经理邹元晶、中船九院副总经理孙伟军代表双方公司在签约合同上签字,另外,江南造船建工部部长罗厚毅,设备院院长南海博、项目主师陈浩及双方项目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EPC合同的签约过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船九院中标江南造船2座门式起重机EPC采购项目

相关信息

  • 南非绿色氢潜力巨大,但面临风险
  • 据新闻24小时网站9月7日报道,南非强大的国内市场和招引出资的能力使其优于其他希望在绿色氢经济中发挥主导作用的国家。​推出全球首辆氢动力卡车的AngloAmericanPlatinum首席执行官Natascha...[详情]
  • 探秘五新车间,看隧道施工神器如何诞生?
  • 你想知道五新那些热销的施工神器是怎样出产出来的吗?今日我们走进五新隧装出产车间,一起沉溺式体会设备的出产进程。五新隧装出产基地占地115亩,配置了高标准的工业厂房、200多名的专业出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