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一大批重点道路工程集中开工 滨湖新区将新建六座人行天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2
|
|
|

合肥人刚刚坐上地铁没几天,是不是还没适应高速的合肥生活节奏?然而,这样的提速不仅限于地下轨道交通,近期,合肥一大批重点道路工程集中开工,合肥要加快崛起了!未来,东、西、北方向的出行速度将大大提升,龙塘、蜀山、双墩上下绕城高速,更是可以实现无红绿灯通过!详情如下:

2017年合肥道路建设规划出炉:阜阳北路高架桥将北沿7公里

本次阜阳北路设计起点位于东方大道交口北侧,终点至濛河路以北,距离北环高速约600米,全长约7020米,宽60~80米,工程总投资224866万元。

本次实施范围为东方大道-魏武路,长3726米。除起点地平段设置一组主线出入口外,全线共设置6对上下匝道,分别位于金海路前后、魏武路南侧、梅冲湖路前后、濛河路南侧。 .

该路段分别在金宁路、金海路、金梅路、魏武路、梅冲湖路、润河路、双墩路设置7个BRT站点,均为交口单侧设站,双侧停靠。

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缓解阜阳北路交通压力,加强与高速出入口等重要基础设施联系,加强与周边县市的货运联系。

2017年合肥道路建设规划:裕溪路高架桥将越过东绕城高速

本次裕溪路设计起点为龙岗路,终点至桥头集路,全长约8510米,宽50米。工程总投资236389万元。本次实施范围:影香亭路-桥头集路,长2090米。

裕溪路高架主线上跨绕城高速,高速道口由平交改为互通立交,在高速公路西侧设置高架上下匝道。

全段共设置5座BRT公交站台:钟油坊路、大众路、大彭路、东风大道、龙塘路。

该工程完工后,市民驱车前往江苏、巢湖、芜湖方向从龙塘收费站上高速将快捷、通畅,也比其他道口更加节省费用。

2017年合肥道路建设规划:沿长江西路将无红灯畅行至机场

长江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包含枫林路节点、创新大道节点、长宁大道节点、方兴大道节点改造,新建山湖路人行天桥,工程总投资74484万元。相交道路有:方兴大道、双塘路、长宁大道、石镜路、石莲北路、创新大道、绕城高速、蜀山大道(枫林路)等。轨道交通2号线站点有:长宁大道站、石莲北路站、创新大道站、振兴路站。

据介绍,该快速路改造后,承担合肥至六安方向交通联系。组团间快速连接功能包括:主城区与高新区之间的交通联系;主城区与空港产业新城之间的交通联系;主城区与南岗科技园、蜀山产业园之间的交通联系。

其中,枫林路采用分离式立交(下穿),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下穿枫林路,长440米。地面交通组织为:长江西路四进三出;枫林路两进两出(南),四进三出(北)。人行通过斑马线过街;非机动车通过地面过街。

创新大道长江西路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上跨创新大道,长580米。长江西路地面交通组织为:5进3出(西),6进4出(东) 。

长宁大道长江西路采用南北分离式立交,长450米,主线跨线桥为双向6车道,线形采用大半径圆弧连接,可满足设计时速80km/h的线形要求;地面辅道采用左进左出。

此外,近期实施方兴大道下穿长江西路,长530米,双向6车道。远期实施长江西路双向六车道上跨方兴大道(450米);方兴大道双向六车道下穿长江西路(530米)。

2017年合肥道路建设规划:瑶海区将改建两条重要的主干道

龙岗路(长乐路-裕溪路)(含新安江路-长乐路局部改造段),长2488米、宽60米,城市主干路,工程总投资37333万元。该道路是连接新站区与瑶海区重要通道,将提高周边地块交通疏散能力。

东风大道(长临路-新安江路)位于合肥市瑶海区,本项目起于规划长临路南侧,接现状已建东风大道,向北终于新安江路,道路全长760米,宽60米,工程总投资8314万元。该道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新站区与瑶海区重要通道,提高周边地块交通疏散能力。

2017年合肥道路建设规划:滨湖新区将新建六座人行天桥

六座人行天桥分别是:

1、广西路(成都路-珠江路)长2000米、宽40米。

2、成都路(云南路-四川路)长1100米、宽36米。

3、南宁路(四川路-西藏路)长498米、宽40米。

4、扬子江路(庐州大道-包河大道)长1650米、宽36米。

5、金斗路(包河大道-杭州路)长1000米、宽21米。

6、徽州大道(福州路-万泉河路)人行天桥。

 

道路建设期间,可能会对你现在的 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未来出行的便捷、道路的通畅值得期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一大批重点道路工程集中开工 滨湖新区将新建六座人行天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