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浪环境中标国内最大垃圾焚烧电厂烟气治理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0
|
|
|

雪浪环境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成为深圳东部环保电厂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2.2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37.96%。

落地国内最大垃圾焚烧电厂烟气治理项目,再度验证细分领域统治地位

深圳东部环保电厂处理规模5000吨/日,业主为上市公司深圳能源,是当前国内日处理能力并列第一的垃圾焚烧项目。根据本次中标金额以及业主此前同类项目信息,我们判断此次项目采用要求最高的湿法技术路线。公司继16年广州增城后再度落地湿法大单,再度验证垃圾焚烧烟气治理细分领域的竞争优势,尤其是在湿法领域的龙头地位。

垃圾焚烧行业空间充足,公司订单有望持续增长

根据能源局相关规划,“十三五”期间我国垃圾焚烧装机容量将由2015年底的480万千瓦新增至750万千瓦;焚烧能力由23.52万吨/日增长至52.04万吨/日。我们研判公司16年新签订单或已超过10亿元,根据垃圾焚烧市场增量空间判断,公司传统烟气业务在至少两年内仍有充足空间。

布局长三角危废市场,并购促进转型

2016年以来公司公告拟收购上海长盈(3,900吨,拟扩建至50,000吨)、宜兴凌霞(8,900吨,拟扩建至30,000吨),在长三角初步形成无锡、上海、宜兴、南京的危废布局。目前无锡以外的数个项目并购工作尚在推进中,若未来顺利并表投运,有望为公司带来业绩增量。此外,公司11月成立5亿元规模的环保产业并购基金,有望在项目并购上再有斩获。

定增募集资金,剥离微利资产,利好降低财务费用

公司7月发布定增预案,拟募集4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并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已经进入证监会意见反馈流程。公司11月剥离15年净利润100万元的全资子公司康威机电,有望确认2250万元投资收益。我们认为公司有望籍此系列措施补充流动资金,降低财务费用和后续融资成本,并利好业务拓展。

业绩高增长料在2018年,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根据公司最新动态调整盈利预测,暂不考虑增发摊薄,考虑上海项目17年完成收购20%股权、18年完成扩建,预计2016-2018年实现归母净利润0.95,1.05,1.83亿元(前次为0.76,1.04,1.82亿元),对应动态PE49,44,25倍,维持“增持”评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雪浪环境中标国内最大垃圾焚烧电厂烟气治理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