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今年全省将投805亿 确保年底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7500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06
|
|
|

近日,记者从2017年湖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省将投资805亿元,建设“祖国立交桥”,确保今年年底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7500公里。

据了解,去年全省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010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12%。其中:高速公路382.3亿元,已建、在建高速公路总规模达7105公里。青山、白洋、石首等9座长江大桥在建,新改建农村公路1.3万公里,创历史之最。

会上,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的发展目标,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300亿元,普通公路340亿元,物流站场90亿元,水运建设75亿元。建设一级公路400公里,二级公路800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10000公里,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0000公里。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ETC车道659条,用户192万人,今年ETC“一站式”服务网点突破4000个,用户达260万户,绿色智慧交通建设取得新成效。

 

据悉,“十三五”期间,湖北将构建“五纵四横”的综合运输通道,建成“祖国立交桥”,基本建成全国铁路路网中心、全国高速公路网重要枢纽。届时,省内相邻城市2小时内可到达,武汉到全国主要经济区中心城市也将不超5小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今年全省将投805亿 确保年底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7500公里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