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希达拉雅河3桥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58
|
|
|

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上午11时,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了希达拉雅河3桥项目签约仪式,中国电建欧亚区域总部领导与孟加拉国公路交通与桥梁部部长代表承建方和业主方共同签署合同。孟加拉国计划部、孟加拉国铁道部、沙特阿拉伯驻孟加拉国大使馆、沙特发展基金会、电建国际公司、水电十五局等相关人员现场见证签约。

希达拉雅河3桥项目的业主为孟加拉国公路交通与桥梁部下属公路局,资金来源为孟加拉国政府资金和沙特发展基金。主要内容包括主桥施工、高架桥施工、河道护岸、引路施工、收费站建筑物和收费站电脑收费系统等,工期36个月。2017年1月12日,中国电建以中国水电品牌获得业主的中标函。

孟加拉国是“一带一路”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重要国家。该项目的签订不仅为中国电建参与后续孟加拉国道路与桥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争得先机,体现了孟加拉国政府以及沙特发展基金对中资企业的信任和对中国企业施工技术的认可,同时也促进了中孟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电建将以精良的管理、优异的质量建造一座政府、业主和人民满意的桥梁,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电建签约希达拉雅河3桥项目

相关信息

  • 揭秘虚拟电厂,它究竟是如何运行的?
  • 与电力调度相关的虚拟电厂再次引发市场关注。日前,国内首家虚拟电厂办理中心深圳虚拟电厂办理中心揭牌,国内虚拟电厂迈入了快速发展新阶段。上海初次虚拟电厂8月18日会集签约后,也有了新进...[详情]
  • 氢能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 近日,观众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展出的一款氢燃料电池牵引车。​张涛摄(公民视觉)跟着新动力轿车迅速遍及,作为一种来历丰厚、绿色低碳、运用广泛的二次动力,氢能工业逐渐驶入展开快车道...[详情]
  • 动力电池市场:繁盛背后暗藏四大隐忧
  • 无论是缺芯、疫情仍是传统轿车销售冷季,都一点点没有影响新动力轿车繁荣向上的开展势头。据我国轿车工业协会统计,本年7月,国内新动力轿车销量同比增加1.2倍,至59.3万辆,持续坚持高速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