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将打造“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1
|
|
|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联合印发《福建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年~2030年)》。根据规划,我省将打造“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建成后可实现所有县(市、区)15分钟内上高速,95%中心镇半小时上高速,95%一般乡镇1小时上高速,现有5A级旅游景区半小时上高速,4A级旅游景区1小时上高速。

规划提出,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格局将优化为“六纵十横”,总规模6984公里,其中国家高速公路约4138公里,省级高速公路约2846公里。

据介绍,“六纵十横”中目前已建成通车5002公里(含已通车市政化高速公路189公里),在建516公里、静态投资约320亿元(含厦成线马坑至红坊扩容新线15公里)。规划期内还需新建1655公里、静态投资约2300亿元,扩容及改线建设约404公里、静态投资约450亿元,合计静态总投资约3070亿元。

按规划,2016年至2020年,将重点建成原规划内剩余项目,开工建设本次修编部分新增项目,基本实现国家高速公路网省内项目全部建成通车,通车总里程突破6000公里。2021年至2030年,继续推进网内剩余项目建设,届时将全面建成“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省将打造“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

相关信息

  • 方圆TC6512型塔机落户济南某重点工程
  • 方圆TC6512型塔机投放商场以来,遭到用户青睐,日前落户济南市某重点建设工程。方圆TC6512型塔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最大工作起伏65米,最大起重量为10吨,特...[详情]
  • 河钢24台高端推土机再赴欧洲
  • 在河北宣工的发运站台上,24台高端大马力推土机整装列队,即将发往海外,它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欧洲一石油天然气项目。这是继第一批18台推土机交给后,河北宣工第2次中标该项目。今年以来,河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