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推进宁镇扬交通一体化 重点实施10大类33个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94
|
|
|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镇江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交通工程建设及养护发展方面,将以交通现代化为方向,以项目化为抓手,以推进宁镇扬交通一体化为重点,重点实施10大类33个项目,计划完成年度投资90亿元。

●国家铁路项目。包括3个项目,计划投资41.3亿元。连淮扬镇铁路镇江段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全线实现无障碍施工。镇宣铁路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开工建设。镇江火车站南北一体化改造全部完成。

●城际铁路项目。南沿江城际铁路启动建设。

●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包括2个项目,计划投资0.5亿元。宁镇轨道交通项目积极争取纳入相关上位规划,推动前期工作。宁句轨道交通(S6线)年底开工建设。

●港口扩容提升项目。主要包括6个项目,计划投资4.9亿元。按照 “江海河联动、港产城融合”十大行动计划要求,扎实抓好沿江、内河港区码头等工程建设。建成丹阳作业区码头一期工程。完成新民洲、扬中长旺、扬中圣灏等码头的水工工程。续建高桥港区荷花池作业区一期散货码头。开工建设华电句容煤炭储运码头工程。

●航道整治项目。包括4个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续建长江12.5米深水航道工程镇江段,其中3个标段主体完成。推进苏南运河“四改三”镇江段跨河桥梁改建。完成丹金溧漕河“五改三”整治工程扫尾,推进丹金溧漕河跨河桥梁改建。实施内河航道养护工程。

●过江通道及高速公路项目。包括3个项目,计划投资4.6亿元。镇江大桥南接线(镇江新区境内)、北接线(丹徒高桥境内)高速公路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进度安排,计划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镇江新区至丹阳高速公路全力推进,计划全面完成路基桥涵工程。

●城市快速路项目。主要包括6个项目,计划投资16.9亿元。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完成扫尾,丁卯桥路高架工程建成通车,243省道镇句快速通道镇江市区段全面开工。沪蓉高速镇江支线改造、镇丹快速通道、243省道镇句快速通道句容段等项目启动建设。

●国省干线公路项目。主要包括6个项目,计划投资5.3亿元。建成266省道句容城北绕越段5.2公里、238省道扬中西来桥段5.7公里,继续实施357省道丹阳至常州机场段改扩建工程,开工建设122省道丹阳姚庄至241省道段、265省道(镇荣公路)丹徒南段。实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

●城市进出口道路项目。镇澄路中段(含谏壁闸桥)项目,计划投资0.8亿元,年内建成通车。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大力实施农路惠民工程,计划投入2亿元,完成农路提档升级130公里、农桥改造15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推进宁镇扬交通一体化 重点实施10大类33个项目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