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无锡隆重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81
|
|
|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主办的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于2017年3月2日在无锡隆重召开。中盛百利总经理杜学民作为副会长担任宣讲《中国高空作业平台操作考培体系》相关内容的工作,并与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脚步的加快,中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行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和租赁公司加入这个行业,但是相较于欧美市场,中国对高空作业平台的认知度远远不够,租赁市场发展也不够成熟,缺乏良好的行业秩序等,这些都是行业目前所面临的热点问题。本次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的主题是“规范行业、稳健发展”,旨在为业内人士创造沟通交流、互利共赢的平台,维护并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约有300余位来自行业内的租赁公司、制造商、用户等精英们共同见证了“中建协租赁分会新网站及培训系统”的上线启动仪式,这预示着高空作业平台正规化的操作培训认证工作将为广大的从业者在安全生产方面提供进一步的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无锡隆重召开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