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路面机械助力巴基斯坦M5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60
|
|
|

春回大地,万物竞长,近日,在河南公路工程局集团海外分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M5高速公路项目工地上,金色的徐工压路机正在施工。湛蓝的天空下,徐工“金”忙碌的身影显得格外耀眼。

据悉,巴基斯坦M5高速公路,起于木尔坦止于苏库尔,全长392公里,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属于中巴经济走廊带项目。2016年下半年,河南公路工程局集团中标该项目后,购买多台徐工路面机械设备用于项目施工。目前,这些设备都状态良好,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默默耕耘,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路面机械助力巴基斯坦M5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