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领先的制造商BHS集团与科尼集团强强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0
|
|
|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生产线忙碌不停时,制造商需要确保物料搬运设备满足运行可靠的更高要求,包括支持关键设备运行的一流维修服务和安全标准。

对于起重机而言,这种确定性尤其重要,通常涉及到生产和销售的每个环节。没有起重机安全可靠的运行,生产和利润将会停止,同时产生起升和维修风险。

因此,如果他们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不仅是一个安全和高效的起升专家,而且还了解合作伙伴的业务和内部需求,这对制造商而言将是一个双重受益。这意味着优化了设备选择,在故障发生前可对起重机维护进行预测 - 从而没有拖延备件和服务的需求,避免生产中断。

BHS上海工厂每年生产,组装和发运超过500台瓦楞生产设备,超过 20条瓦楞生产整机线。科尼集团技术,包括图片中的桥式起重机,覆盖工厂每个生产节点

这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价值被世界领先的瓦楞机械制造和服务提供商BHS证明,该公司拥有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1600名员工,每年营业额过3亿欧元。

针对亚洲市场高速发展的现状,BHS在上海建立了现代化的工厂,博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之始,就与科尼中国建立了长久的伙伴关系,为国内外市场提供高品质设备。随着公司致力于实现整体设备效能(OEE), 从而降低每平方米使用的瓦楞纸板成本,帮助客户追求更高效的能源和原材料利用率。由于博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能力,保持正常运行时间和杰出的安全记录,所以该公司不断投资于科尼起重机的起重设备与服务技术超过10年之 久。

BHS集团公司目前成为使用科尼起重机高性价比的CXT 标准型起重机新产品的首批用户之一,这批CXT起重机的采购总计15台起重机,用于制造、装配、测试和装运区域,每年制造超过500台瓦楞产品以及20条瓦楞纸板生产线。

BHS生产的最为畅销 EOC瓦楞纸板生产线(上图)满足月产量2500吨至3000吨市场需求。借助科尼起重机技术,从容面对挑战性的生产条件

BHS上海首席运营官伍肖晖先生提到

"起重机是BHS迅速扩大生产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2016年的年产值由2015年的4.8亿人民币增长到6.8亿。对我们来说,起重机的初始投资成本固然重要,但关键还是正常运行时间和设备的可靠性。科尼起重机的质量非常可靠,运行平稳和噪音低,深受我方操作人员的欢迎。其他品牌的起重机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我们收到操作人员的很多投诉,且起重机的维修工作也非常多。

在购买之初与其他最便宜的选项相比,科尼起重机成本较高,但好处在于其高品质和可靠性。"

不仅BHS上海工厂选择最新款CXT 标准型起重机,其常州轧辊制造厂也选择使用,这要归功于它具有平稳运行的特点,较大范围的吊钩覆盖面积,结构紧凑,与使用中的旧起重机相比,空间浪费更少,可以高效利用起重机下方的空间 。

"此外,CXT新型起重机不仅使用更安全,而且他们的操作噪音非常低,因此我们可以提供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最重要的是这种现代的结构紧凑的起重机能够高效地满足我们的起升要求。"

BHS上海工厂用于生产车间的5吨单梁起重机,其跨度为7米。另外一台跨度为6.6米的5吨单梁起重机,在工厂的产品检测区域使用,成为BHS公司运营中的一环,这对BHS公司作为可靠且优质产品供应商的信誉至关重要。

第二台新CXT 标准型起重机

伍先生说

"精度和安全性在制造和检测区域非常重要。我们生产的部件价值非常高,任何损坏都会导致严重损失,所以不允许有任何损伤。

在零部件装配过程中,质量、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 们不希望出现任何故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选择科尼起重机且继续购买它的原因。

最新投入使用的CXT 标准型起重机具有安全可靠的性能特点。“无线遥控装置非常好,对我们的操作人员来说十分便利。通过它操作人员可以在他们想要的起重机周围任意位置操作起重机。结构紧凑的设计特点使得起重机具有更好的主钩极限位置,以便我们可以在车间的两端安排工作。起重机的平稳运行确保我们能节省大量的循环工作周期。"

“恒速之星”生产线是BHS针对行业内客户较为典型的频繁换单现状,而同时具有中等产能需求预期的特点而专门设计

科尼起重机为遵守法定安全检查要求,对起重机设备进行检测、服务和维护,这同样有益于BHS公司使用的起重机。

"科尼起重机的服务人员都很专业,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在当今中国,安全已经变成每年都最为优先考虑的话题,与全球趋势并进。"

CXT 标准型起重机

全球趋势

高品质产品例如科尼起重机之所以能够对抗低廉价格且较差质量的产品进军中国起重机新兴市场的主要原因,归功于全球不断提高的针对效率,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的需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领先的制造商BHS集团与科尼集团强强合作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