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大型水利项目正式落户乌什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3
|
|
|

日前,从阿克苏地区行署获悉,乌什县被确定为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注册地,标志着这一国家大型水利项目正式落户乌什县。

据了解,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加快推进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项目位于乌什县和温宿县境内阿克苏河一级支流库玛拉克河大石峡峡谷河段,距离阿克苏市约100公里,是一座集调洪、调蓄、灌溉、发电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

该项目为Ⅰ等大型工程,最大坝高247米,总库容11.74亿立方米,电站装机容量75万千瓦,静态总投资90.07亿元,建设工期为8年6个月。作为国家层面重大水利工程PPP模式试点项目,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对加快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和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大型水利项目正式落户乌什县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