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与六家危化品物流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76
|
|
|

4月14日,中国重汽与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六家会员单位在中国重汽科技大厦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共商深层次战略合作事宜,并在企业发展理念及双方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

六家危化品物流行业大客户与中国重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装备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健,以及上海中石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国中安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春雨、山东锐特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书勇、石家庄华康伟业仓储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卞茂辰、滁州业阳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波、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张晓东向各位重要客户介绍了中国重汽产品的升级换代、“智慧重汽App”的功能性优势等,他认为,“智能化+信息化”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中国重汽深耕无人驾驶技术和智能化安全等先进领域,目前正与上海港联合打造新型“智慧港口”,推行无人驾驶,力争尽快实现自动化码头运营。

与会人员针对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围绕主动安全新产品、服务网络、备配件供应及价格、维修及时性、公告等许多实际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近年来,中国重汽不断加强与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间的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合作的载体和方式,致力于将优质高效的曼技术产品提供给越来越多的用户朋友,构建起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产业互补、合作共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重汽与六家危化品物流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