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媒:中铁将参建俄高铁 该项目未来或连接北京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71
|
|
|

2011年8月1日,中国中铁四局钢结构公司一线施工人员在合肥南环线钢桁梁柔性拱特大桥工地上对正在拼装的工程进行螺栓加固。

俄媒称,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参与“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建设项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6日报道,据悉,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杜布罗夫斯基6月15日在2017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期间会见了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根据会谈结果,“乌拉尔高铁”公司与中铁公司签署了“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建设项目实施合作协议。

新闻处援引州长的话说:“乌拉尔高铁建设项目的准备工作没有止步不前。鉴于这段高铁将融入未来的柏林-莫斯科-阿斯塔纳-北京高速交通走廊,因此其使用潜力巨大。”

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加塔罗夫说:“协议的签署是乌拉尔高铁项目准备工作中的有序一步。中国在机车研发和全国高铁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举世闻名,拥有全世界最长的高铁线路。中国同行的经验会对我们的项目实施有帮助。”

“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项目计划建设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的复线铁路。

记者联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后获悉,该项合作目前签署的是备忘录,而不是项目实施合作协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俄媒:中铁将参建俄高铁 该项目未来或连接北京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