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市郊铁路—合川渭沱货运站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32
|
|
|

6月20日,重庆市郊铁路渝合线重要节点工程——合川渭沱货运站正式开工建设。

重庆市郊铁路渝合线是国家成渝城市群城际铁路网规划中重庆“三线四段”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国家铁路干线襄渝磨心坡站,止于国家铁路干线兰渝线渭沱站,项目全长66公里,总投资约76亿元,铁路等级为一级,客货共线,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预计建设工期4年。重庆市郊铁路渝合线将在合川区新建土场、草街工业园、花滩、钓鱼城、合阳和渭沱等站点,建成后将极大便利周边群众出行。

新开工的渭沱货运站是重庆市郊铁路渝合线的重要节点工程,它位于渭沱镇凉水村,占地2000余亩,共设8条到发线,年货运量为1200万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市郊铁路—合川渭沱货运站正式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 2022年6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的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铁路建造施工现场,首对500米长钢轨被安全平稳地铺设到无砟轨迹道床上,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昌景黄高铁长钢轨由每根长1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