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今起正式铺轨 计划2018年6月轨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31
|
|
|

今天上午,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轨道开铺动员会暨安全宣誓仪式在众意路站铺轨基地举行。这标志着5号线施工开始进入一个新阶段——铺设轨道。

铺轨是指在地铁车站和隧道内部铺设未来地铁列车行驶的轨道。5号线铺轨共分3个标段,今天开始铺轨的是第一标段,由中铁一局具体负责施工。

上午11:30分许,全体参建人员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每一位参建员工对严守安全、严控质量的郑重承诺以及建好轨道交通5号线的决心。

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袁聚亮发表讲话并下达开铺施工令。他说,今天轨道开铺,标志着5号线工程施工从此进入了铺轨、土建、安装多专业并行施工新阶段,这将为2019年实现通车试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5号线已实现全部车站和区间开工。所有车站区间土建施工中,除月季公园明挖段因上方建筑物未拆除进展缓慢外,其他区间隧道施工都在积极进行中。

5号线计划2018年6月实现轨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地铁5号线今起正式铺轨 计划2018年6月轨通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