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到2020年江苏将争创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100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1
|
|
|

7月18日,江苏省交通建设品质工程创建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据了解,到2020年,江苏将争创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100个,建成一批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社会满意的“品质工程”。会上还公布了首批十个示范创建项目名单,南京长江五桥名列其中。

一直以来,江苏交通建设始终将质量放在突出位置,十三五,交通基础建设又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新机遇。交通建设重点逐步向铁路、水运建设转移,投资占比约65%,高速公路建设重点逐步向改扩建转移,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中改扩建里程占比约60%,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需求巨大。

根据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新增高速快速铁路里程约1500公里、普速铁路里程约150公里,新增干线航道达标里程450公里,完成新改建船闸11座,高速公路新增里程超过500公里、完成扩建里程超过100公里,续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1500公里、新开工建设1500公里,建设农村公路1.8万公里以上,新增港口万吨级及以上泊位100个、新增综合通过能力3万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到2020年江苏将争创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100个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