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武钢铁与山东鑫海380万吨不锈钢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98
|
|
|

7月21日下午,宝武钢铁集团与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张锦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

张术平首先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宝武集团各位高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沂市有关情况。他说,当前,临沂市正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要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驱动来释放经济发展新动力,通过淘汰一批落后产业、改造一批传统产业、培育一批新兴产业来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通过立体交通规划的实施、人才智力的引进培养和中心城区龙头带动作用的加强来创造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通过支持企业“走出去”与大企业特别是大型国有企业加强战略合作,打造一批领军型企业。宝武集团是全球钢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人才集聚。鑫海科技是我市龙头骨干企业,竞争力强、成长性好。希望双方加快推进相关具体事项的对接,争取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临沂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努力让合作之路越走越顺,结出丰硕成果。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是我国现代化特大型钢铁企业的典范,是我国制造业中首批跻身世界500强的企业,是全球钢铁行业的引领者,对世界钢铁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是宝武钢铁集团旗下一家重要的分公司,是我国重要的不锈钢精品制造企业,生产的不锈钢产品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是响应国家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是实现企业提质增效的必然选择,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项目位于莒南临港产业园,占地8000亩,建设4×3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180万吨镍铁、380万吨精品不锈钢以及如通铁路货运专线和超长距离节能带式输送机等辅助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含鑫海科技前期投入),达产后可实现产值800亿元,税收30亿元,解决就业1.2万人。

 

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与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一方面可发挥宝钢不锈在不锈钢领域的品牌、技术、人才、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可发挥山东鑫海在成本、体制、机制方面的优势。双方之间的合作优势互补,将会把山东鑫海打造成为不锈钢板材精品智造基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宝武钢铁与山东鑫海380万吨不锈钢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