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第三季度项目已起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5
|
|
|

安庆至九江铁路(湖北段)施工

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起于安庆市怀宁县茶岭镇,途经安徽省潜山县、太湖县、宿松县、湖北省黄梅县,止于江西省九江市,线路全长170.779Km。安九铁路(湖北段)线路从安徽省宿松县境内进入湖北黄梅县后第一次跨越沪渝高速公路后折向西南,于黄梅县城东南方向约3km附近设黄梅南站,出站后第二次跨沪渝高速、福银高速,在孔垄镇北侧张官房附近设孔垄北站,出站后依次跨既有合九线、国道G105、既有京九线,南下于鳊鱼洲跨越长江至鄂赣省界,最后引入既有庐山站。湖北境内设黄梅南站、孔垄北和孔垄3个车站,其中,黄梅南和孔垄北为新建车站,孔垄站为既有车站。

安庆至九江铁路(安徽段)施工

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自新安庆西站引出,引入既有庐山站(含),线路建筑长度为198.249km。其中安徽省境内130.138km、湖北省境内51.012km、江西省境内17.1km。全线设安庆、新安庆西、潜山南、太湖南、宿松东、黄梅南、孔垄北、庐山8座车站。

安徽段线路自新安庆西站(含)DK162+620.615至皖鄂交界DK265+288,线路正线全长102.667正线公里;另外安庆站至新安庆西站联络线,线路长 27.47km;新建合安联络线龙山线路所至双岭线路所,上行联络线长4km,下行联络线长2.77km。

张家界至吉首至怀化铁路站前工程

线路正线全长243.265正线公里,全线设张家界西、芙蓉镇、古丈西、吉首东、凤凰、麻阳西、怀化南站共7个车站;区间路基土石方567.15万立方米,站场土石方866.15万立方米;正线桥梁159座计54.647公里,占线路长度的22.46%;正线隧道117座计165.782公里,占线路长度的68.15%;正线铺设无砟轨道471.066铺轨公里。

福州至厦门铁路站前工程施工

新建福州至厦门铁路位于福建省沿海地区,北起福州市,途经莆田市、泉州市,南至厦门市和漳州市。正线长度277.42公里,全线设福州南、福清西、莆田、泉港、泉州南、厦门北、漳州7个车站。

牡丹江至佳木斯铁路站前工程施工

新建牡丹江至佳木斯铁路由牡丹江站引出,跨越牡丹江后至桦林东设越行站,向北沿鹤大高速公路行进至林口县设林口南站,之后折向东至鸡西市境内,在恒山区柳毛乡设鸡西西站,出站后向北在七台河市鹤大高速公路和依七高速公路互通西南1km处设七台河西站,之后线路继续向北至桦南县,在县城东侧设桦南东站,出站后线路折向东北方向进入双鸭山市,在市区西北侧设双鸭山西站,出站后向西引入佳木斯站。沿线经过牡丹江市、林口县、鸡西市、七台河市、桦南县、双鸭山市、佳木斯市5个地级市2个县级行政区。线路长度371.622km,新建线路长度367.190km。其中:路基159.956km,占线路全长的43.56%;桥梁141座/143.502km,占线路全长的39.08%;隧道共34座/63.732km,占线路全长的17.3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第三季度项目已起航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