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丰汇技术平头塔式起重机在国际市场屡创佳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30
|
|
|

日前,丰汇技术自主研制的FHTT2000平头塔式起重机顺利通过迪拜的相关负荷试验并获得当地使用许可,该起重机用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迪拜哈翔4×600MW清洁煤电站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显著提升阿联酋有效利用可替代能源的比重。

丰汇技术的FHTT2000塔式起重机产品包含专利技术10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最大起重量为100吨。该机凭借优越性能,成功入选山东省2017年度新产品推广目录。

近年来,丰汇技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产品出口至印度、巴西、马来西亚、印尼、巴基斯坦、老挝,越南,安哥拉,津巴布韦等国家,承接了巴基斯坦萨希瓦尔燃煤电站项目、印度塔尔万迪项目、印度BACOL项目、印度KMPCL项目、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等国家项目的部分起重设备专属设计及锅炉、主厂房钢结构的生产制造与安装工作。特别是丰汇技术自主设计生产的动臂、平头塔式起重机在国际市场屡创佳绩,进一步打响了“中国制造”和“丰汇技术”起重设备的品牌,为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丰汇技术平头塔式起重机在国际市场屡创佳绩

相关信息

  • 国资委继续加大援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
  • 2020年我国全面小康建造完结,在步入新展开阶段下,新疆对2035年前景方针的战略安排,提出根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前景方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近来举行的中心企业援疆作业...[详情]
  • 8月基建投资释放反弹信号
  • 受2020年基数影响,前8个月狭义基建出资增速继续回落,但抛开基数影响,8月单月狭义基建出资增速初步企稳,广义基建出资增速按期反弹,四季度将愈加明显。受疫情冲击、汛情等自然灾害影响,...[详情]
  • 捷克议会通过法律启动可再生能源项目
  •   捷克议会2021年9月15日同意了一项法令,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制定了援助结构,业内人士希望这将重启绿色项目的繁荣。该法令为未来几年可再生资源的开发制定了规则,届时欧盟现代化方案将提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