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通州9项公路完工 助力城市副中心“提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8
|
|
|

截止11月21日,北京市通州区共有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另有10项公路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这些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后,北京城市副中心公路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将明显提高,道路路网结构也将进一步完善。

今天,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通州公路分局总工程师阮玉非介绍,已完工通车的9项公路工程包括马大路、采林路、胡郎路、京榆旧线、马朱路等5项大修工程,壁富路、德觅路、潞西路等3项预防性养护工程以及G103国道土桥路口交通综合治理工程。

其中马大路、采林路、胡郎路等8项公路大修或预防性养护工程。G103国道土桥路口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在张采路增设左、右转车道各一条,京塘路增设左转车道一条,北侧新建辅路300米,打通砖厂南里、华远等小区内部道路联系,同时优化标志标线、调整信号灯配时,增设慢行系统彩色铺装。  据了解,G103国道土桥路口是通州区典型的交通拥堵点,“早晚高峰时进京方向拥堵约1公里多,堵到六环,等十几分钟才能通过。”住在土桥附近的曹女士说,周边小区百姓出行非常不便。不过,阮玉非称,该工程完工后,该路口的拥堵情况已经明显改善,拥堵率下降39%,路口通行速度提高20%。

另据介绍,正在按计划抓紧建设的10项公路工程分别是京塘路(北苑立交-翠屏西路)、通胡路(东关大桥—六环路)两项综合治理工程,还有觅西路等8项新改建工程,其中觅西路是新建道路,连接天津,预计2019年通车后,将大大缩短天津进京车辆时间。宋梁路北延连接顺义和怀柔,预计明年年底完工,将缩短怀柔、顺义两区到城市副中心的行车时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通州9项公路完工 助力城市副中心“提速”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