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汇:2018向梦想出发,开启新希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66
|
|
|

春节期间,前来起重汇咨询和办理业务手续的客户日益增多,络绎不绝。还在家的业务经理来起重汇坐坐吧。看看新产品,了解一下新项目吧。

大年初三客户来办理参与起重汇子公司,与起重汇一起前行,感谢客户的信任支持!

2018年,是开花结果的一年,也是起重汇的战斗年,参与起重汇子公司,以创新,谋发展,赢未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汇:2018向梦想出发,开启新希望!

相关信息

  • 福州:虎虎生风 “六个城”建设活力足
  • 春潮涌动万象新,随着我市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号角的吹响,六个城建设进一步提速增效,一幅幅热气腾腾、活力满满的建设图景扑面而来。滨海新城:创新模式高等教育补短板位...[详情]
  • 福建:555亿元专项债助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
  • 为服务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我省加快政府债券发行节奏,在2月8日发行270亿元新增政府债券基础上,于21日再发行285亿元。至此,由省财政厅组织发行的提前批555亿元新增专项债务限额全部发行完...[详情]
  • 福建省新增5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 日前,省工信厅认定5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为第九批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新增的5家企业分别为:福州联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梅花(晋江)伞业有限公司、福建华峰新材...[详情]
  • 邵武:项目攻坚忙
  • 近日,邵武市二都国家森林康养基地项目福山森林康体公园片区步(栈)道工程开工。工程全长960米,宽3米,总造价4000余万元,将福山公园、城东花园两个公园串联起来。建成后,将形成一个既有自...[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