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将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1
|
|
|

秦皇岛开车前往唐山、北京将有新的选择,将不必再绕行京哈高速公路了。从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了解到,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遵秦高速公路项目途经唐山遵化市、迁西县、迁安市及秦皇岛市卢龙县、抚宁区、海港区、山海关区,路线全长约166公里。设置互通式立交17座,特大桥5座,大桥33座,隧道18座,分离式立交38座,主线收费站1座,匝道收费站11座,服务区6处,养护工区5处。

项目起点下院寺枢纽互通(长深高速)至山海关西枢纽互通(京哈高速)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3.5米;山海关西枢纽互通(京哈高速)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6米。同期建设连接线两条,全长约7.4公里。

据悉,该项目将形成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大大减少行车里程和时间。该项目建成后保守估算,与走京哈高速公路不堵车的情况相比较,由秦皇岛、唐山去北京至少可以缩短半小时的路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将开工

相关信息

  • 豪氏威马交付第一百台桅杆式起重机
  • 跟着Spliethoff两台重型桅杆式起重机的交给,豪氏威马创下了交给100台桅杆式起重机的记载。第一台桅杆式起重机建成于1984年,安装在BigLiftShipping重型运输船只HappyBuccaneer上,至今仍在...[详情]
  • 新里程碑!康明斯远程标定升级突破20,000台
  • 伴随着终端车辆长途标定刷写量突破20,000台,康明斯长途标定晋级(CSU)功用完结新里程碑。自CSU在我国上线以来,以动力系统+智能软件的方法,提供长途智能服务,持续赋能终端,为用户发明更多...[详情]
  • 8层楼高!24米超长臂柳工挖掘机出口欧洲
  • 近日,首台配置24米超长臂的50吨级发掘机柳工952E发运交付至欧洲,这是柳工在当地商场细分职业的又一突破。超长臂现在已在20吨、30吨、40吨及50吨柳工发掘机上批量生产使用及出售,发掘规模...[详情]
  • 厉害了!徐工高空作业车!
  • 01、徐工高空作业车助力美化魅力海南近来,徐工随车再揽2台16米折臂、1台16米弹性臂、1台18米弹性臂高空作业车小成套订单,助力海南儋州城市道路建设。在风光旖旎的海岸边,儋州园林管理处作...[详情]
  • 签约!三一西部智能制造中心落户西安!
  • 3月31日,三一西部智能制作中心系列项目签约典礼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会晤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并出席签约典礼。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副省长郭永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