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日照3 年内规划建18 座变电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2
|
|
|

4 月 2 日,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开展专题研究,谋划日照电网发展。3 年内,我市规划建设 220 千伏左岭、110 千伏松园、35 千伏果庄等 18 座变电站,满足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岚山钢铁产业园、中兴新能源汽车等大项目及工业园区用电需求,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随着"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开展,我市电力需求增速明显,电网发展任务和要求有了新的变化。为此,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创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支撑、主动服务日照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围绕建设"最好的电网"这一目标,国网日照供电公司高质量完成了电网规划修编。加强对城市、园区发展,大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负荷增长需求的调研分析,解决电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高标准完成"十三五"电网规划滚动修编、"一图一表"村镇规划和基于"功能块、单元制"的配电网规划。加强与地方相关规划的深度融合,融合电网规划与政府规划,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

该公司明确城区变电站需求及建设优势,依据规划尽早明确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超前开展城区内变电站布点前期工作。紧密结合当前项目核准、生态保护日趋严格的形势,从技术方案、造价控制、外部条件落实等方面抓好可研工作质量。

与此同时,该公司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做精做细日照电网目标网架研究,公司内部各部门加强协作,充分发挥运检、调控、建设、营销等部门在电网检修、运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以问题、需求为导向,形成合力,全面提升电网发展质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日照3 年内规划建18 座变电站

相关信息

  • 上海重大工程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   每当年初,一份市严重工程清单按期而至,为稳健局面注入新动能。单独看,它们分别展现了一座超大城市在科技工业、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城市基础设施、城乡交融与村庄复兴等5个范畴的深谋...[详情]
  • 江苏推出省内首个不停电综自改造平台
  •   日前,江苏徐州邳州八路镇一座35千伏变电站顺利实现不停电改造作业,这标志着由当地研制的保护测控一体化装置不停电综合自动化改造平台成功应用,这也是江苏省内首个不停电综自改造平台...[详情]
  • 二〇三〇年江阴建成生态治理县域示范
  •   二〇三〇年江阴建成生态管理县域演示​2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支撑江阴建造生态环境管理现代化县域演示的定见》,与无锡市、江阴市签定《江阴建造生态环境管理现代化县域演示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