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雄安之间将有两条高速公路作为纽带 车行距离拉近为1小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76
|
|
|

日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全文发布,同时发布区域高速公路示意图。作为雄安新区对外连接的重要手段,新区规划纲要提出要完善雄安新区与外部连通的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网,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从这张图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天津和雄安之间将有两条高速公路作为纽带,将两地的车行距离拉近为1小时。

res01_attpic_brief

从区域高速公路规划图上看到,雄安新区将构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四纵”中的京开高速、京港澳高速为既有道路,京雄高速(含新机场北线高速支线)是新增规划的高速公路,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则属于高速公路预留通道;而“三横”中的荣乌高速新线、津雄高速(从图上显示部分与荣乌高速重合)为新增高速公路,津石高速则是既有规划高速,并已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可实现建成通车。

届时,通过高速公路网将实现从雄安新区出发60分钟到达北京、天津,90分钟到达石家庄。并进一步加强新区与天津港、黄骅港交通联系,畅通新区出海通道。

从今年2月份的一份《荣乌新线、京德高速公路PPP项目咨询服务比选公告》了解到,荣乌新线路线起自廊坊市永清县南大王庄村南,止于保定市定兴县柳卓村东,与京港澳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73公里,设置枢纽互通5座,服务型互通6座,服务区2处。

津石高速公路全长约220公里,起自大城县与天津静海交界处的子牙河,终于石家庄市。目前任丘段、大城段等已相继开工。天津段已被列入《天津市2018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天津段共长约76.8公里,其中天津西段(京沪高速—津冀界)长约12.5公里,天津中段(京沪高速—荣乌高速,原滨石高速段)长约26.5公里,天津东段(荣乌高速—海滨高速段)长约37.8公里。今年将全面推动津石高速的建设,同步建设津石高速至荣乌高速连接线,长5.2公里,设1处互通立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雄安之间将有两条高速公路作为纽带 车行距离拉近为1小时。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