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西四环部分道路将封闭473天,绕行方案在这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9
|
|
|

5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2019年9月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召开,保障西四环南水北调斜拉桥节点工程顺利完成,将对西四环建设路至陇海西路段封闭施工,南北方向无法通行。封闭施工时间至2019年9月1日,共计473天。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市市政重点工程和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为确保2019年9月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召开,西四环南水北调斜拉桥节点工程计划完工日期为2019年9月1日,目前剩400余天。现状是:西四环南水北桥宽度60m,斜拉桥钢箱梁宽度47.9m,两侧需要工作面各15m,施工所需路宽度78m,必须及时采取断行措施才能保证按期完工。

郑州西四环部分道路将封闭473天2

因此,将对西四环建设路至陇海西路段封闭施工,南北方向无法通行。

该段封闭施工时间为2018年5月16日至2019年9月1日,共计473天。

绕行方案

通过现场实际调查和交通流量的统计,现提出以下封闭、交通绕行的方案。

西四环一陇海路立交由南、东、西三个方向往北行驶的道路封闭。

西四环一建设路立交由北、东、西三个方向向南行驶的道路封闭,提示车辆提前绕行。

在西四环建设路及西四环植物园附近红绿灯前设置调头区域。

同时,交警二大队上报相关部门设计的封闭及绕行方案已经确定。如下:

出市车辆和跨区车辆在驶近西四环路时,通过诱导标志引导车辆选择较佳路径,尽量减少在西四环路通行;

2.引导西四环及西四环沿线出行的车辆尽可能驶离西四环路,通过绕城高速、西三环及其他道路绕行;

3.西三环禁止大货车行驶,大型车辆应选择向西通过荥阳塔山路、绕城高速或京城路进行绕行。小型轿车可选择西三环、塔山路或绕城高速进行绕行。

●绕行方案一:陇海快速路←→绕城高速←→建设路

●绕行方案二:陇海快速路←→京城路←→建设路

●绕行方案三:陇海快速路←→塔山路←→建设路

民警介绍,未来的西四环,设计时速为80Km/h,规划控制总宽度180m,全线采用高架快速路形式(局部下穿铁路节点采用地面快速路形式),道路标准为:高架快速路(双向八车道)+地面主干道(双向八车道)+辅路。

西四环南水北调这段道路上的这座斜拉桥,为独塔双索面斜拉桥,总长300米,总宽49.16米,桥塔为混凝土结构塔高87.13m,主梁为钢箱梁,梁高3.5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西四环部分道路将封闭473天,绕行方案在这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