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全新4.0汽车起重机首次销往海外 助建沙特重点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74
|
|
|

日前,中联重科4.0汽车起重机产品首次销往海外市场——型号为ZTC800V532的4.0汽车起重机从泉塘工业园发车前往沙特,参建沙特市政建设重点工程——首都利雅得地铁建设。此次发车沙特不仅是中联重科4.0产品全面拥抱国内市场后的全新开拓,也标志着中联重科4.0起重机正式起航征战海外市场。

全新4.0汽车起重机首次出口海外1

总投资225亿美元的利雅得地铁项目是沙特首都公共交通建设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沙特媒体的报道称,地铁项目将有效促使经济增长,给利雅得市民带来快速便捷的城市轨道交通体验。

沙特阿拉伯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中联重科近年来重点布局的区域,自2013年以来,全面执行渠道策略,协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工程起重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提升至60%以上,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在沙特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这是购买ZTC800V532的沙特客户第五次购买中联重科产品。客户负责人表示:“中联重科的起重机产品在沙特市场上表现优异、性能稳定,与我们携手助力了多个重大工程建设。”

ZTC800V532汽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专门针对海外市场开发的4.0系列产品,集中体现了中联重科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最新成果,是中联重科奉献给广大用户的又一施工利器。

全新4.0汽车起重机首次出口海外2

该产品在性能、节能等方面有了革命性升级。对于一款汽车起重机而言,吊臂是其非常重要的部位。此次产品的吊臂为47米U形主臂,性能强大,综合起重能力更是领先行业同吨位5%以上。在节能降耗方面,整车采用智能化多功率模式的节能系统,作业平均油耗4.5L/h,综合节油达到20%。

同时,针对客户所需的操作精准性需求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创新的液压系统设计使操作精准平稳,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2.5m/min,更加符合精确吊装作业要求;智能人性化方面,产品全方位的车载信息平台,实现设备运营的立体监控;全新人性化细节的两室设计,配全景式俯仰操纵室,带来便捷安全的操作体验。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沙特,中联重科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完善的物流、融资等配套措施。相信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专业的服务支持,此次全新的4.0汽车起重机将成为沙特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全新4.0汽车起重机首次销往海外 助建沙特重点工程

相关信息

  • 山东牵头制定首个海洋牧场建设国标
  •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12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东省海洋强省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记者获悉,近年来山东省加快推进海洋强省标准化组织体系和技术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标准制修订、标准化管理...[详情]
  • 东营胜利黄河大桥“焕新”通车
  • 通车了!12月29日上午,在东营胜利黄河大桥两端,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胜利黄河大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刚刚开通运营,立刻迎来了满怀喜悦与期待的市民乘车通行。黄河把入海口的东营这座城市...[详情]
  • 郑州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投运
  • 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建设施工,12月30日上午,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建成投运仪式,开始正式接收生活垃圾。上午9时30分,10辆满载生活垃圾的封闭式环卫车依次驶入郑州南部垃圾焚...[详情]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获批复
  • 昨日从省发改委传出消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21年版)》日前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这是新版《运输机场总体规划审查办法》发布以来,民航局批复的第一个大型枢纽机场总体规划,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