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通中远重工完成7台特大型起重机防碰撞安全系统调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70
|
|
|

日前,南通中远重工用了不到六十天成功完成了俄罗斯ZVEZDA船厂7台特大型起重机的防碰撞安全系统调试。

南通中远重工为ZVEZDA船厂建造的起重机有3种不同规格,而船台上起重机数量密集,基于此引入起重机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利用动态建模、GPS定位技术、无线通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结合PLC电控系统汇总形成大数据,由计算机经过复杂的空间、速度、风速、时间等一系列计算,实现各起重机在工作过程中的自动安全防护。该系统确保起重机像汽车在路面上行驶一样,在规定的安全范围内自动预警、减速甚至停止,减轻司机及地面指挥的劳累程度,使他们有精力关注吊物及其他突发情况,有效提高起重机的安全性,并提高作业效率。该项目证明了南通中远重工具备特大型起重机安全自动控制解决方案的能力,填补了国内空白,巩固了南通中远重工在起重机领域的优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通中远重工完成7台特大型起重机防碰撞安全系统调试

相关信息

  • 常德:中联建起亿元订单产品发往海外
  • 新华社客户端长沙2月10日电(孙玮怿)近日,位于常德高新区的中联重科修建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建起)举办2022开门红发车典礼,258辆挂车排成长龙,将1亿元的产品订单发往海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