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省特检院开展全省起重机械检验人员专题培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35
|
|
|

湖南省是重工机械制造强省,把关好起重机械的制造、使用质量是特检院“强服务、重履责”的重要使命。为服务行业发展需要、提高特检院起重机械检验人员检验技能、强化其技术把关能力,近日,省特检院考试培训中心联合总工程师办公室、湘潭分院,举办了一期全省起重机械检验人员专题培训。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殷先华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专题培训,省特检院特聘请了国内资深起重机检验专家、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江苏省特检院副院长李向东等多位专家前来授业解惑。培训模式采用“理论授课+专题讲座+现场实训”三位一体创新培训方式。尤其在实训环节,选择了湘潭九华工业园区某重工设备有限公司的一台125吨YZ型冶金起重机作为教学工具,现场采用多台对讲机分四个点进行协同教学,主讲电动机定子异常失电保护、超速保护等关键检验技术,授课老师手把手操作示范,检验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当场查漏补缺。参训学员表示,今年前后两次起重机械专题培训,真正做到了“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学习到的都是“干货”,这些“干货”将进一步提高检验工作自信、进一步确保检验工作质量。

质量就是生命。省特检院作为全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技术支撑的技术机构,只有不断提升全面工作质量,才能更好地在“提升大质量、助推大产业、服务大市场”中发力。

湖南省特检院紧扣湖南省质监局提出的“质量提升行动年”主题,将持续开展培训活动,学十九大精神、学新知新政、学规矩制度、学专业技术,力求促进各项工作质量提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省特检院开展全省起重机械检验人员专题培训

相关信息

  • 河北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印发
  • 随着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不断壮大,新型储能发展成为能源发展的重点领域。4月10日,河北发改委印发《河北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文件提出:到2025年,储氢等长时储能技术将取得突破;复合...[详情]
  • 广西智慧交通十四五规划出炉
  • 为加速实施交通强国建造,打通经济展开动脉,推动江苏才智交通建造。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送厅发布了《广西才智交通十四五展开规划》。规划清晰到2025年,基础设施数字化、职业管理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