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力圈粉 徐工XGC75履带起重机惊艳亮相俄罗斯CTT展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10
|
|
|

6月5日-8日,徐工XGC75履带起重机随徐工军团强势出击俄罗斯CTT展会,掀起一阵靓丽的“徐工金”风潮,引发在场客户强烈关注。

徐工俄罗斯CTT展会现场

徐工XGC75履带起重机是徐工“新一代”产品的杰出代表之一,在继承老产品优势的同时,XGC75在技术创新、拆装便捷、运输高效、操纵舒适等方面深入研究。产品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可满足全球运输标准;整机加装低温环境适用的油品、密封、电气等零部件,同时配置了冷启动装置,确保在极寒地带作业也游刃有余;创新性回转微控调节技术,大大提高了操作的平稳性和精确度,可以实现回转速度的精准控制。多项创新技术使XGC75履带起重机在行业中优势尽显,广泛应用于桥梁、铁路、地铁、海洋工程等。

XGC75凭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品牌、精湛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在国内重点工程施工中留下坚实的足迹,奠定了徐工履带起重机在小吨位市场的地位。

福平铁路项目

海洋工程施工

徐工履带起重机4.webp

长江大桥施工

随着大批海外施工项目的涌现,徐工履带起重机已然成为“一带一路”项目施工的首选品牌。XGC75以稳定可靠的性能,在诸多海外重点施工项目中贡献绝对力量。

XGC75参与尼日利亚丹格特炼油厂项目

迪拜DUBAIMALL的CBD中心建设项目施工

徐工履带起重机多次在全球大项目施工中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无论技术、制造、服务均已得到了世界一流施工公司的认可。徐工履带起重机将持续在海外市场发力,全力服务 “一带一路”,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优质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实力圈粉 徐工XGC75履带起重机惊艳亮相俄罗斯CTT展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