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龙兴隧道工程全面施工 未来将打通机场南联络线断头节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11
|
|
|

6月11日从重庆市城乡建委了解到,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龙兴隧道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项目2020年建成后,龙兴园区将新增一条贯穿铜锣山的新隧道,并打通正在建设中的机场南联络线断头节点。

龙兴隧道项目位于两江新区,去年开工,西起石塘大道,东止于快速路六纵线东侧,全长5.35公里,总投资23.57亿元,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该隧道工期为3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龙兴隧道、石塘大道立交及其附属工程等。其中,龙兴隧道为双向四车道,全长3200米。

龙兴隧道项目预计2020年底完工投用,将成为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到江北机场、两路城区、空港新城的快速通道。随着龙兴隧道通车,机场南联络线“断头路”将被打通,市民乘车从龙兴镇到江北机场仅需15分钟时间。届时,在两江新区鱼嘴、复盛、龙兴、石船片区工作和生活的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龙兴隧道工程全面施工 未来将打通机场南联络线断头节点

相关信息

  • 祝贺!云南省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 2022年1月12日,云南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昌宁段)开工暨弥昌昌链项目发动典礼在昌宁县耈街乡正式举行。据介绍,永昌(永平昌宁)、弥昌(弥渡昌宁)和昌链(昌宁链子桥)3条高速公路,是保山交通规...[详情]
  • 三一集团+海螺集团!合作迈入新阶段!
  • 1月10日,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率队前往安徽芜湖拜访海螺集团总部,参议深化交流协作相关事宜,遭到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的热情接待。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马荣全,工程车辆事业部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