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县2018起重机械制造业专项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4
|
|
|

6月12日上午,长垣县2018起重机械制造业专项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卫华职业培训学校多功能厅门前举行。开幕式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鲍利军主持。

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县总工会主席高国瑞、民生中心主任周运斋、县总工会副主席康黎明、民生中心副主任赵军民、集聚区总工会主席闫光忠、卫华集团总裁俞有飞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卫华培训学校被授予“长垣县总工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牌匾。俞有飞代表合作企业发言。

县总工会主席高国瑞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既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我县起重机械制造质量提升的关键。希望参赛选手顽强拼搏、争创一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工种比赛领导小组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努力把这次技能大赛办成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比赛。希望全县职工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提升技能素质的各项职业竞赛活动中来,为促进全县企业升级转型、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赛选手张洋代表发言。

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宣布开幕。

本次大赛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总工会、县民生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是我县起重机械制造企业职工技能专项竞赛,共设数控车工、钳工、电焊工、门机操作4个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县2018起重机械制造业专项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相关信息

  • 北京密云: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产复工
  •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夏子麟王胜男)2月1日,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路途工程正式复工。上午10点,在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操控大型机械设备开挖沟槽,数十名工人铲土、和泥奋战一线,一派...[详情]
  • 河北河间:积极打造再制造产业集群
  •   1月30日,工人在河间市一家再制作企业车间出产线上检验汽车发电机。​河北省河间市再制作工业脱胎于汽车零部件回收工业,已有30多年前史。近年来,当地政府积极搭建工业平台,引导企业技...[详情]
  • 山西2023年将完成营造林400万亩
  •   瞄准转型开展聚集要点升级1月31日,记者从全省林草作业暨党风廉政建造电视电话会上获悉,本年我省将继续开展疆土绿化举动,高标准完结400万亩年度营造林使命、100万亩森林抚育使命、加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