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起重机行业“一带一路”技术性贸易措施及质量提升座谈会在集聚区第一会议室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74
|
|
|

6月26日上午,中国起重机行业“一带一路”技术性贸易措施及质量提升座谈会在集聚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合作部博士谷民崇、唐菲,中经社新华丝路事业部媒体总监毛丽丽、记者蒋非凡,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童生华、王欢雪,中国出口起重机质量技术促进委员会秘书长宋太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根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康主持。

产业集聚区各部门负责人、促进会秘书处办公室全体人员、中国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规上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宋太俊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主要聚焦于区内起重机械出口企业的基本情况、质量品牌现状与维权诉求、“走出去”存在问题、企业质量提升行为、遭遇的技术性贸易壁垒、内部质量管理现状以及企业对政府、行业协会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全面详实了解我们企业在对外贸易和质量提升所需所求,以便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引导我们的企业提升综合运用国外先进技术标准和规则优化供给质量的能力,提升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提升产品质量的能力,加快促进长垣起重机械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国际化发展。

谷民崇博士讲话。

高级研究员童生华介绍《“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国装备制造业质量提升研究》情况。

26日下午,谷民崇一行前往河南矿山、纽科伦、卫华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长垣起重的发展现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起重机行业“一带一路”技术性贸易措施及质量提升座谈会在集聚区第一会议室召开

相关信息

  • 瑞士ABB集团董事长:中国经济前景乐观
  • 新华社瑞士圣加仑5月7日电瑞士工业巨子ABB集团董事长彼得博塞尔(中文名:傅赛)日前在参加圣加仑国际经济论坛期间承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明,他看好我国经济远景,ABB的电气化、自动化和机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