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海伦一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 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88
|
|
|

记者9日从黑龙江省海伦市宣传部门了解到,当日上午,海伦市一施工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据了解,9日12时20分,海伦市印象新天地施工现场在塔吊升节作业时,塔吊标准节上半部分发生折断。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安监、公安、消防、120急救部门均赶到现场处置。

据悉,事故已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另有4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黑龙江塔吊倒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海伦一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 致2人死亡4人受伤

相关信息

  •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开幕
  • 8月21日,以感知国际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国际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到会大会并致辞。他说,传感技能作为信息技能三大支柱之一,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详情]
  • 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系统布局谋划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网络安全办理局一级巡视员周少清19日表明,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工作的系统布局谋划,抓好数据安全监管系统建造,拟定出台工信范畴数据安全办理制度,...[详情]
  •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 昨日记者从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得悉,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最后一台发电机组近日经过启动检验,标志着该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全面竣工。据了解,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严重水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