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12家中国企业上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86
|
|
|

近日,“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排行榜”在京发布。在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有美国企业6家,日本企业12家,中国企业12家,德国企业5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回升,产业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海外市场发展不断提速。未来中国仍将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中外品牌在此也会实现更大的发展。

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销售额总计1644.11亿美元,同比增长28.28%;营业利润共计156.27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170.88%。12家上榜的中国企业,分别是徐工、三一、中联重科、柳工、铁建重工、龙工、山推、国机重工、厦工、山河智能、雷沃重工、北方股份等。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通过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发展和运行质量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持续强化,全球拓展取得重大突破。10年前,进入“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的中国企业,海外销售额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平均仅有5%;目前,这个比例已经提升至19.8%。

该榜单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制作,自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发布17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12家中国企业上榜!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