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南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57
|
|
|

近日,海南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右幅挂篮悬浇施工顺利合龙,这也意味着万泉河特大桥主桥挂篮施工宣告完成。

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合龙

合龙后的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

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全长420米,采用连续梁悬臂挂篮工艺施工。万泉河特大桥主桥420米合龙段砼浇筑是施工控制中技术难度最大、安全风险最高的关键工序,尤其是对气温环境有着极其苛刻的要求。在代建指挥部和监理2标领导多次现场论证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定合龙段砼浇筑时间为7月15日凌晨零点到2点之间,在浇筑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标准精细施工。

据介绍,文琼高速全长65.7公里,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开工,计划2019年底通车,该高速公路是沟通文昌与琼海的一条快速通道,建成后将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相关信息

  • 重磅!宁德时代或向特斯拉供应M3P电池!
  • 8月3日,有媒体报道,宁德年代将于本年第四季度向特斯拉供给最新的M3P电池,特斯拉后续生产的ModelY将配备这种新式的72度电池包,而该版本的ModelY将于明年初上市。音讯还说到,宁德年代M3P...[详情]
  • 我国算力总规模居全球前列
  • 记者日前从2022中国算力大会获悉:到本年6月底,我国在用数据中心机架总规模超越590万标准机架,服务器规模约2000万台,算力总规模超越150EFlops(每秒15000京次浮点运算次数),排名全球第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