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起重机械健康智能诊断工程研究中心”获批为省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22
|
|
|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山东建筑大学“起重机械健康智能诊断工程研究中心”获批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中心”主要依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科研骨干力量和学科平台,在塔式起重机的设计技术及理论、现场安全监控信息采集、安全状态模型、塔身标准节连接失效机理、远程安全监控系统开发等领域长期开展产学研合作,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中心”将立足山东面向国内起重运输机械产业,进一步深化研究健康诊断技术和标准,建立塔机、电梯和施工升降机等起重运输机械健康诊断远程服务体系,开展起重运输机械健康状态诊断、寿命预测、安全评估、安全咨询以及相关新产品开发与技术服务,培养起重运输机械健康诊断高级人才,建设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起重运输机械健康诊断高端应用研究平台,更好地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建筑大学“起重机械健康智能诊断工程研究中心”获批为省工程研究中心

相关信息

  • 中国风电产业链助力东盟绿色低碳转型
  • 在加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布景下,新动力工业展开持续推进。风电在东盟国家具有巨大展开潜力,尤其是低风速风电,招引越来越多的我国企业走出去。​东盟是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详情]
  • 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发货
  • 7月29日,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顺利发货。此次订单成功交给,标志着公司储能业务海外布局更进一步,对上能电气加速开辟全球储能商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顺利发货在全球降碳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