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前7月工业利润持续快速增长 石油化工业表现抢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40
|
|
|

国家统计局8月27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1-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7.1%,增速比1-6月份低0.1个百分点,其中,7月份利润增长16.2%。总体看,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工业利润持续快速增长。

企业盈利能力明显增强。1-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为6.46%,同比提高0.4个百分点。

新增利润主要来源于石油、钢铁、建材、化工等行业:石油新增利润1145.1亿元,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增利润比重为20.1%;钢铁1139.5亿元,占20%;建材797.5亿元,占14%;化工721.1亿元,占12.6%。这些行业对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的贡献率为66.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前7月工业利润持续快速增长 石油化工业表现抢眼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