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起吊军事历史展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36
|
|
|

来自乌尔姆的Rieger & Moser公司一次特殊的安排标志着西科斯基CH-53直升机服务生涯的终止。利勃海尔LTM 1350-6.1移动式起重机将整修后的直升机吊起到预先准备好的混凝土支架上。这个展品将在未来迎接前往劳普海姆Kurt Georg Kiesinger军营参观的游客。

为了将直升机安装在三个预先准备好的支点上,Rieger & Moser公司使用了利勃海尔

LTM 1350-6.1移动式起重机进行吊装作业。一年前该公司从起重机制造商那购买了这台二手起重机设备。起重机司机迈克尔·罗斯特(Michael Rost)报告说:“起重机状态良好,驾驶愉快。我很高兴。”

来自Rieger & Moser公司的LTM 1350-6.1带上40吨的配重使用特殊的提升梁穿过其主旋翼将9吨重的直升机提起。CH-53进行了大约十分钟的最后“飞行”来到营房前的位置。士兵们在两侧使用绳索将其固定并引导至所需的位置。随后在混凝土支架上的操纵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直升机必须移动到类似于它在飞行中采用的姿态。这是Rieger & Moser LTM 1095-5.1进入的地方。在起重机驾驶员Michael Rost能够以毫米精度来定位他的特殊载重物之前,必须对支腿进行微小的调整。

退役的CH-53直升机是军事历史系列展品。

“这架直升机的特殊油漆具有特定的背景”,Manderscheid中校解释道,“这架直升机是在德国生产的。尾翼上的灰色油漆和侧面的飞马标记表示其先前为军队所拥有。与这架直升机有关的各种事件也标在其上。机臂上的蓝色标记表明:自2013年1月以来,这架直升机一直由德国空军的直升机64中队所拥有。”

CH-53于1972年5月开始服役于德国军队,

直到2016年4月14日的最后一次飞行,

它总共飞行时间为6370个小时。

Rieger & Moser公司自1985年以来一直是Schmidbauer国际集团的一部分。Rieger & Moser GmbH坐落于乌尔姆的工厂拥有40多名操作工人和20台移动式起重机,起重能力从30吨到350吨。该公司还拥有各种重型货物运输车辆。在过去几年中公司一直稳步增长,现在提供从CAD场地规划和运输物流到起重服务等所有的一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起吊军事历史展品!

相关信息

  • 七大领域以工代赈,央行加大基建投资力度
  • 面临疫情影响,重振经济成为首要任务,基建出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2年7月13日午后,国办新闻发布会上,央行有关领导表明:2022年国内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基础设施建造出资成为安稳宏观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