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南省全面实施互联网+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52
|
|
|

海南省全面实施互联网+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10月1日起启用海南省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简称为建机系统)。

建机系统是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子系统,主要由业务管理系统和设备在线安全监测预警系统两部分组成。业务管理系统内容全面涵盖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使用的建筑起重机械(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产权备案、安装告知、安装自检、安装质量检测、四方验收、使用登记、维护保养、安全监测、开机人员校验、拆卸告知、从业人员管理等相关业务全部在建机系统内流转办理,实现全省信息互通共享。业务管理系统免费使用。

根据安排,2018年12月30日前,海口市和三亚市施工报建项目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以上或工程造价5000万元以上,以及申报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AA)示范项目、绿岛杯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使用单位)应当对所有在用建筑起重机械安装设备在线安全监测预警系统;2019年6月1日起,海南省所有在用建筑起重机械必须配置安装设备在线安全监测预警系统。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对拒不使用或不正常使用建机系统的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记不良行为信息,纳入诚信评价管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省全面实施互联网+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