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快讯!郑州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试通车,北三环高架可直通东四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68
|
|
|

9月19日上午10时30分,郑州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工程东四环以西主线高架试通车,明理路西侧下桥、东侧上下桥匝道、东四环上下桥匝道也同时试通车,今后,市民可驾车沿北三环高架向东直通东四环,同时也可沿东四环自北向南右转直达东三环、中州大道,使龙子湖高校园区与市区交通连接更加方便、快捷。

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工程西起北三环-107辅道立交东出入口,东至东四环东出入口,主线高架部分路线总长4.307km,地面部分路线总长4.237km。全线共设5对上下桥匝道和东四环主线跨线桥。其中在博学路西侧上下桥匝道已分别于4月20日、5月18日试通车。目前,从东三环至东四环的5对匝道中,还有博学路以东的上下桥匝道,以及明理路以西的上桥匝道暂未开通。

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工程主线高架部分的试通车,将大大缓解平安大道、金水东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有效缓解该区域内交通拥堵状况,更加方便周围社区居民及高校师生的出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快讯!郑州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试通车,北三环高架可直通东四环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