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更换厂房混凝土吊车梁项目招标三次延期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29
|
|
|

招标编码:CBL_20181015_18181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更换厂房混凝土吊车梁项目招标三次延期公告

我单位于 2018 年 9 月 3 日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更换厂房混凝土吊车梁项目招标公告,现将该项目开标时间调整如下:原信息内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开标时间为: 2018 年 9 月 25 日下午 14:00 (北京时间)。

2018 年 9 月 20 日招标延期公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开标时间为: 2018 年 9 月 29 日上午 9:00 (北京时间)。

2018 年 9 月 21 日招标延期公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现延期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开标时间为: 2018 年 10 月 19 日上午 9:00 (北京时间)。

招标人名称: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宗成涛 ;电话: 1383469071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聚 王洁 ;电话: 13934134393 13613450659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更换厂房混凝土吊车梁项目招标三次延期公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