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万高铁1.65万吨大桥成功转体!在建铁路顺利跨越徐兰高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11
|
|
|

当日凌晨,自带弧度和大陡坡、形似一轮新月和登云天梯的1.65万吨斜拉桥在河南郑州近郊的夜幕中转体成功,标志着在建的郑万铁路顺利跨越徐兰高铁,同时也填补了国内小曲线、大纵坡、大偏心转体斜拉桥施工的空白。

从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是我国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818公里,跨越豫鄂渝三省(市),是西南连接中原的主要客运高速通道。

这是10月24日无人机拍摄的郑万高铁跨徐兰高铁转体施工现场。

10月24日凌晨,工程技术人员在郑万高铁跨徐兰高铁转体施工现场作业。

10月24日,一列高铁从转体成功后的郑万高铁大桥下驶过(无人机拍摄)。

这是郑万高铁跨徐兰高铁成功转体后的场景(10月24日无人机拍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万高铁1.65万吨大桥成功转体!在建铁路顺利跨越徐兰高铁

相关信息

  • 效率翻倍!三一桩基施工“神队友”来了
  • 近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建造如火如荼,随处可见的三一红正努力钻孔灌注桩根底。连日的降水让施工现场泥泞不堪,但SCC400TB弹性臂履带起重机仍和旋挖钻合作严密,丝毫不受恶劣场...[详情]
  • 闪耀巴西!又一世界级矿企选择三一
  • 近日,23台三一宽体矿车SKT90S和3台三一大型挖掘机SY750H成功交付巴西国家钢铁公司CSN旗下矿业公司CSNMinerao,实现新的商场打破。​交付现场,23台崭新的三一大矿车整齐列队,高举车厢,气...[详情]
  • 韩澳举行能源资源合作委员会
  • 据韩联社8月22日报道,韩国产业互易商货资源部当日在乐天酒店与澳大利亚环境和水资源部、工业科学动力和资源部举办第31届韩澳动力资源协作委员会,讨论动力供应链和气候变化应对方案。此次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