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第三轮地铁建设规划最新进展 正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9
|
|
|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民直通车留言咨询合肥第三轮地铁建设规划进展:近期有几个城市的地铁都已经审批通过了,他们分别是苏州、长春、沈阳,据说发改委第一批审了五个城市,苏州长春沈阳昆明,第五个未知,想咨询合肥第三轮地铁是否也在这一批审?另外合肥市第三轮地铁最新进度是否已通过发改委审批?合肥轨道公司回复如下:

经总工办核实,目前合肥市三轮建设规划正由省发改委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第三轮地铁建设规划最新进展 正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

相关信息

  • 西部水泥海外项目加紧推进中!
  • 为全面了解集团各公司项目建造、运营办理及全年使命目标完结状况,9月份,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先后深入刚果金、刚果布和莫桑比克等国家,实地走访大湖公司、红星玻璃公司和海牛公司,对...[详情]
  • 专家至神东参观调研
  • 9月26日至27日,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组织世界经济论坛、生态环境部专家来神东观赏调研,并就企业生态维护与高质量开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副主任丁䴖参与调研,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