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云南省特检院完成乌东德水电站起重机检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47
|
|
|

准的最大水电站,也是目前为止继三峡工程和溪洛渡之后中国第3个千万千瓦级水电站,坝高居世界第六,泄洪量居世界第三。近日,受乌东德水电站的检验委托,云南省特检院派出由起重部检验专业人员组成的检验小组前往乌东德水电站项目部对其起重机进行检验。

根据规定,乌东德电站此次安装的1300T桥式起重机,属于定超大型起重机械需进行实验才能使用。为减少企业因检验带来的影响,该院积极配合江苏省特检院对1300T桥式起重机进行型式实验及监督检验。在检验过程中,由于该起重机是安装在隧洞里,隧洞里空气混浊充满灰尘,检验小组艰难克服,经过一次次的实验,及时有效地完成了检验任务。

此次监督检验首次实现《TGS Q7016-2016》标准中样机型式实验与安装监检过程中的性能实验同时进行,实验数据共享,为企业大大缩短检验周期及检验程序。同时,也及时有效地确保了乌东德水电站1300T桥式起重机的安装,确保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为云南水电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云南省特检院完成乌东德水电站起重机检验!

相关信息

  • 推动城镇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落地
  •   □记者张鹏报导  本报潍坊讯近日,诸城市主城区的供暖管网改造提升项目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不过,作为该市严重民生工程,需改造的管网和机组巨大,曾因资金短缺让工程进度滞后。  得...[详情]
  • 湘潭市调度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   10月14日,湘潭市严重交通基础设施建造项目和谐指挥部(以下简称和谐指挥部)召开调度会。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和谐指挥部指挥长周晓理,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和谐指挥部指...[详情]
  • 海南推进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建设
  •   记者从海南省展开和变革委员会获悉,海南正积极推进海优势电项目开发建造。近来,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儋州120万千瓦海优势电项目、申能海南CZ2海优势电演示项目连续获批。  据介...[详情]
  • 南宁北站东片区市政配套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陆国天冯梅霖)10月19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10月17日上午,南宁北站铁路归纳交通枢纽站城一体市政配套项目东片区市政配套工程开工典礼在南...[详情]